首页
关于我们
产品介绍
公司动态
校园招聘
社会招聘
游戏目录

预约启动!《复苏的魔女》首测在即

2019-07-10

 

由皮克喵工作室开发的像素风即时制RPG手游《复苏的魔女》已在TapTap开启首测预约。在《复苏的魔女》中,你将成为失去记忆的魔女,在逐渐崩解的平行时空中寻找自己真正的宿命。欲了解最新消息,请记得在文章下方关注官博和官方QQ群哦!

《复苏的魔女》不论是像素与3D的结合,还是战斗系统,皮克喵一直在努力打破RPG手游在玩法、画面上的桎梏,希望能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。

 

创新的战斗与探索玩法

皮克喵一直在探索游戏独特的核心玩法,双能量即时制战斗系统由此诞生:使用“秩序”与“混沌”两种能量释放技能,而技能又使二者相互转换。在合理搭配人偶(队伍)后,可以打出丰富的组合技与操作循环,在Boss战中感受Rush的快感。


   
在战斗之外,《复苏的魔女》使用了经典像素RPG的俯视角探索场景,添加了适度的机关解谜元素。探索部分的玩法保留了极大的拓展性,在后续开发中仍会不断丰富。

 
独具特色的像素与3D表现

 

《复苏的魔女》并不是第一个尝试2D像素与3D场景的结合的游戏,皮克喵希望给玩家带来一种更为“舒服”的像素风格。因此,在光、风、水、草的细节上下了颇多功夫,同时作为一款手游,开发组也始终努力在性能和表现上找到一个平衡点。

 

请关注官方微博和QQ群,以便第一时间获知后续最新消息!
TapTap
页面:https://www.taptap.com/app/170102

复苏的魔女内测官方群:  372204832

官方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u/6495374842/